松原市举办“新起点 新跨越 新未来 龙腾福瑞 2024松原市百姓春晚”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818138
松原市举办“新起点 新跨越 新未来 龙腾福瑞 2024松原市百姓春晚”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818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举办“新起点 新跨越 新未来 龙腾福瑞 2024松原市百姓春晚”

2024-02-01 20:4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龙腾福瑞庆新春,聚心同力创佳绩。为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充分展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奋力谱写松原高质量振兴突破发展新篇章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拼搏创新的社会氛围,2月1日,松原市举办“新起点 新跨越 新未来 龙腾福瑞2024松原市百姓春晚”。

  热闹的锣鼓声中,百姓春晚伴随着开场舞《花开中国》正式拉开帷幕,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中,演职人员用他们的执着、激情和梦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情意浓浓、祝福满满的艺术盛宴。

  配乐诗朗诵《凝心聚力谱华章》、非遗剪纸与模特表演《纸御风华》、舞蹈《盛世花开》等节目,展示了过去一年松原市在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歌伴舞《春风十万里》、马头琴齐奏《英雄的牧马人》、武术表演《武耀中华》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砥砺奋进续华章,晚会讴歌了新时代新松原的发展成果,鼓舞着全市上下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松原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伦歆然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