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828003
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828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4-03-08 08:4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6日,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和《政协乾安县委员会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履职本领。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集中培训、分散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政协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机关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履职作为。按照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关于实施“185”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结合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的安排部署,以调查研究为抓手,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乾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履职效能。制度的完善和建设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各位常委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动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扛起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乾安献计出力。

  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