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旅游火热 查干湖景区“流量”持续增加 要闻-松原站 齐智 3836753
清明假期旅游火热 查干湖景区“流量”持续增加 要闻-松原站 齐智 3836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清明假期旅游火热 查干湖景区“流量”持续增加

2024-04-06 16: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清明假期,查干湖景区迎来了客流量的小高峰。

mmexport1712391500663.png

  冰雪消融的查干湖微波荡漾,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漫步于查干湖畔,赏生态美景,品湖鱼之鲜。野鸭湾边,看鸥鸟翔集,湖上竹筏漂荡,一幅湖平、水清、景美的生态画卷栩栩如生。

  查干湖景区内各景点人头攒动,湖面上的游船来来往往,宾馆、饭店持续火热。游客们赏美景、观民俗、品鱼鲜,充分感受着查干湖古老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钟灵毓秀的风光魅力。“我是第一次带家人来查干湖,没想到景色这么美,鱼也特别好吃!”来自哈尔滨的游客李女士说。

mmexport1712391498878.jpg

  清明假期,查干湖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节庆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增添了别样旅游体验,游客体验感、满意度持续提升,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近年来,查干湖大力推进生态建设,良好的湿地生态系统、清澈纯净的湖泊美景及科学持续地发展观念和有力的保护举措,使得查干湖不仅成为人们旅游的胜地,也是鸟类迁徙繁衍的天堂。

  查干湖景区将不断强化各景点的旅游秩序维护,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游客、推动旅游消费释放,重点突出生态特色,让游客领略自然魅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伦歆然 文/摄

编辑: 齐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